.
.
L
O
A
D
I
N
G
.
.

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品牌故事

Brand Story

用心守護您的每一天|良福綜管事業

民國83年,有感專業經營必須延續向下整合,並提供多元工作機會且照顧更多家庭為理念,成立良福物業管理公司。並於88年成立良福保全股份有限公司,歷經專業管理團隊二十餘年的努力,公司規模發展至今擁有3,900多人遍及全台服務據點。

良福除了榮獲全國優良公寓大廈及優良保全公司的殊榮之外,更多次獲得內政部評選為鑑優良管理維護公司,而在客戶服務的滿意度表現上,良福更是獲得ISO對於公寓大廈及保全公司的肯定。

認真嚴謹.用心守護.多元化整合服務

良福綜管事業於社區、豪宅的服務已邁入二十餘年,在這期間我們不斷地提升既有的機電及清潔服務,希望住戶從踏進社區大門開始,便能真正感受到良福無微不至的貼心與用心,使每一位住戶擁有最高品質的溫暖生活。

同時,社區的安全也是我們很重視的一塊,唯有在堅固安定的地基上,才能創造、發展出各社區的人文風情與整體文化,為了您的安心與居住品質,我們堅持篩選優良的保全人員,並經過嚴謹的教育訓練,以達到全天候守護社區的成效。

未來良福綜管事業將保持既有的認真嚴謹,秉持著用心守護原則,讓我們的專業隨著時代的創新前進,一步一步實現您夢想的安全生活。

WE CARE

守護您的良善幸福

我們追求的是給您一個安心的生活品質,
並創造更舒適便利的生活環境,
提供多元化的整合服務,
我們有信心能滿足您的生活需求。

經營理念

business concept

經營者的話

良福公司的成立始於社會大眾的需求,因大家的支持與肯定日漸成長茁壯。現在的良福已經成為社會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,在走過多年的歲月痕跡上仍可看到處處因勤奮努力而獲得的成果。

良福在下一個階段除了要善用這累積的資源、人脈繼續開闢新局再創高峰外,也要加大善盡社會關懷的一份責任。「為人有德 天長佑、行善不求 福自來」的是我的人生座右銘。願以此與大家共勉!

  • 責任

  • 務實

  • 學習

  • 創新

  • 團隊

  • 誠信

一步一腳印,打造良福閃亮的招牌

良福最大的特色就是以責任、務實、團隊、學習、創新、誠信,作為努力的方向,讓所有員工都能夠有最好的一個工作環境,不斷地提升自我、腳踏實地去努力。也因為這樣深厚紮實的基本功,讓我們提供更精緻完善的服務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