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.
L
O
A
D
I
N
G
.
.

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
集團訊息

2023.12.23

良福集團30週年員工公益家庭日 傳遞愛到每個角落

良福集團秉持自民國83年來創立的初衷,堅定守護客戶的良善幸福,打造安居樂業的生活態度,多年來在集團大家長陳春銅董事長的鼓勵及號召下,積極投入社會公益、實踐企業社會責任及並落實ESG理念,讓良福人的愛心遍及這片土地的每一個角落。

良福集團明年即將邁入第30年,為了慶祝三十年週年的來臨、續寫集團的世紀新篇章,於12月23日(六)在國父紀念館特舉辦「員工公益家庭日」活動,邀請同仁帶著家人共同迎接並歡度這個屬於良福人的重要日子,主辦單位統計活動當天來了將近800人。

本次活動以和諧、公益、永續、團結為主軸,營造「幸福」的氣氛,並精心安排凝聚企業向心力的團隊競賽、豐富的美食攤位饗宴、歡笑聲不斷的兒童遊戲區、員工福利的摸彩活動、精湛的樂團表演等豐富節目,除了能體會企業之用心,也展現集團「健康樂活」之形象。

「永續公益」是近年來流行的話題,也是本次活動的重中之重,會場設有「ESG淨零減炭宣導」、「行善義賣品銷售」、「扶助弱勢幼童」、「防治性別暴力與平權」、「溫暖社會邊緣人」等多元主題公益攤位推廣,持續宣導碳化汙染環境保護議題,及關懷照顧弱勢團體行動,以善盡企業回饋社會之責任。本次特別感謝8家社福團體與機構,前來共襄盛舉參與公益設攤,分別為「台北家扶中心」、「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」、「勵馨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」、「中華善愛社福協會附設小豆苗工作坊」、「國際珍古德教育及保育協會」、「台北市按摩業職業工會」、「金樂名社」。

此外,一年一度的良福集團員工子女獎學金頒獎典禮,也一併在今天舉行,本年度獲獎者共有高中(職)組、大專院校組、研究院組等三個組別,共計有54位員工子女獲獎,每位同學的成績都非常優異,勉勵獲獎同學將來能造福國家與社會,有能力時也能幫助更多人,成為別人生命中的貴人,更是呼應本次永續公益的主題精神。

恰逢聖誕節前夕,希望透過本次活動號召群眾一起關懷社會,在歡慶集團30週年的同時也能發揮影響力,愛心送暖並關懷弱勢,期許大家都能有擁有一個意義非凡、溫暖幸福的聖誕節,進而迎接美好幸福的新年。

其他消息

other news